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遗憾

其实也不知该欢喜与否
我和你一起看了那部电影
看到朋友写的,
跟自己的 “那些年” 去看《那些年》应该会很有感觉
呵呵我是和你去看了
我们还做隔壁
但我们一句话也不说
好不寻常。
你有你的那些年,我也有我的那些年。:)
就当我们在安慰自己
有回到过去的能力吧。
时间在走,人也在变
我们多少都已不同了。
虽然零互动,
但还是感激我们都在同一个电影院
回味着自己的当初

今天你车祸
你致电给我求助
好久没接你电话了..
事情暂时舒缓后我打电话给你
你语气似乎告诉我你哭了..
我在 main campus 做不到什么
况且我已不是你什么好友了
就希望你好好过日子
没什么能那么地大不了
让你天天以泪洗面。
意外地发现,
你和一位朋友最近很密
hmmm.. (:
有朋友问我,
你们算好了吗?
会像以前那样吗?
我也不清楚
就..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但无法否认
我的确有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