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爸爸

前几天看到了一个 video clip
那时候半夜凌晨,
我看到有人 share
就按进去看
那是一个关于爸爸的影片
说实在我即使到现在
就算已经懂事了,
在他做出一些不合意的事的时候
还是会在心里埋怨爸爸
爸爸是严父
话不多,就算有也算僵..
在凌晨时分看,很静
我有哭..
在想,假如那一天到来
爸爸走了后,
就算多么想念
也真的只有怀念的权利。
人死不会复生
对他的印象,就停留在你对于他的记忆。
那些忘了的事,就永远忘记了
一切都回不来..
背负的回忆和感情,得受到你离世为止。
朋友有告诉我另一个相关的影片
那部比较偏于爸爸的牺牲和伟大
但这部让我想了很久,
人说人欲养而亲不在
以前我不了解,但现在我明白了。
把自己放进这个影片里的角度想,
会知道就算一个人在失去一个人后,
也做不了什么,就只有怀念的份儿
好好珍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