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两天晚上
都一直在读着本书..
想在我去看这部电影前,
看完它,了解它。
hmm...
大早之前就想和你一起去看这电影
一切都成空想了。
我读至深夜
待双眸真的沉沉欲闭
才放下书本入眠去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
睡眼惺忪
稍微有点记忆地
记得我发了场梦

我开启房门
你站在外面直走进房
我尴尬地看着
关门后不知该如何
才慢慢开始和你对话
我们平淡地谈话
不如以往的畅所欲言
甚至谈不上是聊天
就有如相亲般硬巴巴的用词
就这样
醒了。
梦醒了。
天亮了。
那本书摆在旁边..
我发呆了一阵子
抓了抓头发
待睡意消去了,
才告诉自己
梦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