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1.11

过了。
人说,11.11 是光棍节
haha 和朋友约了去看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场场爆满
败兴而归
LOL
原本想在这节日去看这电影
虽然不是你
hmm.. 至少,
一起和我看这部电影的朋友
对我有额外意义
我们几个都是当事人
都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现在时过境迁后
一起看这部电影
回忆那时候我们的青春
感觉也应该会挺不赖的
想回去以前的一切
想写一封信给几个月前的我
偷偷地提醒我
理智点地做人
呵呵,当时的我怎么会那么笨?
我们没在 111111 看
明天应该能如意。
有时候,
看电影不只在于电影本身
也得视多少朋友一起看
哪位朋友和你看。
是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呵呵,
笑看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