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Supriseee!

954am
大概这个时间,我进了lecture theatre 15
放了书包坐住了
" aiyorh, dai gorh zai lo~haha~eh want curry puff or not?" Jack
我们俩买了回来,回到了座位
" weijack!! happy birthday~"
几个朋友都 wish了我
反而身旁的那几个好友却是沉静的
有一个甚至还问了, " 今天你生日咩?"
-.-.-.-...算了,有心就好
中间休息后我们几个决定skip,中途逃课
可是 June要回家载妹妹,四点课时再回来
算了,就我, Jack and Elaine go AC for lunch&pool
可怜..生日才三个人出去吃午餐..凄凉...
吃完回学校后去了图书馆 讨论英文
四点 Lecture之前,却在图书馆见到Stella
是有觉得奇怪为啥她来了学校,但那时没想那么多

*********
六点过了,Lecture上完了
和 Elaine去图书馆找资料
"他们叻? 不是讲要一起找书?"
Err..June at toilet, Louis goin back home, others i dunno"
Sienn..跑哪去了他们?
过后她接了通电话,说是家人打来
" Eh, Alvin said he very hungry, he at MongKok eating alr~"
Zzz..fine then. Lets go
路途中,远远地见到了Alvin那显眼的帽子
见到了Desmond&his gf
还有一些陌生的背影
" eh, 那谁来的? 做么这么多人的?"
我那时有点慌,没什么注意
只知道她一直在笑

*********
有点后知后觉
很 suprise, Jack n Louis are there
他们最骗得我
suprise..haha u all did it
I never expect this.
Later on we received that epic largee hk milk tea XD
吃完后他们更准备了蛋糕
我还真的没预料到..
因为自己也不会特别地钟爱蛋糕
Marble Cheese..hmm yummy
后来朋友开玩笑地说
weijack, 你这次生日比 Jack的还花更多钱叻
that time we had celebration for Jack at TGI Friday
问价钱,那几个也不要说
zzz...
以往的庆祝,都会去pyramid
所以都已经有迹可寻
这次在学校里,是我完全没有预料到的
呵呵,不错嘛你们这班人

*********
生日,在意是会,但也不会特别去在乎
与其说我在意 wish 我的数量,
倒不如说我在乎的那些朋友有没 wish 我
自己在意的人记得已很足够
其他的,都是bonus.
是我太容易满足?
不懂。随缘就好=)
感恩 感谢这班大学朋友
人数可能不多,但这些都是我在乎的

Thanks guys,
Glad for the celebration.
You will be remembered=)
..27th Sep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