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门外

读过之前一篇的人
就忘了吧;
还没看过的,算了吧
我delete 了。
有个朋友问了我,
是否有如其事?
只能说,世上有太多太多的事
不能直接地表达出来。
也有事,是因为没有直接表达
而搞砸了。
间接被拒绝和不被接受
两者差异,就在于踏出第一步的勇气。
没有说自己可以真正学到什么
不过要在你面前倾听
对他的想法,观感
还要乖乖地嗯,对,ok 地回答你
多多少少也练就了自己的压抑能力
自己忍痛的毅力。
而感到庆幸的是,至少自己尚未陷得很深
迎面而来的伤感
还算控制得了。
听听几首情歌,看看几部电影
过了几天,
生活还是得继续
这事,不会缠我太久。
也发现了,
一个在不到一星期就建立起感情的人
自己似乎不太能够接受。
或许,这种成熟
欣赏的。
自己的所看所听
配上友人的言语支撑
发现了你在感情上说词不一的状况
在双方都
还接
对我,太不实际。
一段成熟的恋情
需要时间上的基础和磨炼
观察,还是需要的。
在公事上培养了不错的成熟
但还是前蹈覆辙
败在感情下。
牽手或放手 幸福或祝福?
呵呵,不太在意了
继续当好友吧
应该会好一点
至少我们以后还有倾诉的机会。
白鸽欲享于蓝天
阻其则得不甘
还不如放其翱翔?
不敢说我在今晚学了很多
但至少我经历了一些
也思考了很多。
" 别给同一个人两次伤害你的机会"
不会了。

我们,维持现况就好。
天亮了,我俩还是好朋友。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