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失衡

你没在在乎着
或许这样说,
你本来就没有留意过
你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但说者无心
听者有意。
你没什么在乎的事,
却是我在意的。
在朋友面前说过
我注重平衡
虽然不期望每次都能得到平等的回报
但也不用失衡太多。
交友可以算是另一种投资
不是在于金钱方面,
而是在时间,精神,心思的层面上
一个人不会花上自己的精神
对于一个没有友情基础的陌生人
除非他们都想和对方做朋友。
我不想我所付出的
会得到不能接受的少份量回报
我不想用自己的热脸
一直贴上别人的冷屁股。
这样太没意思。

方才写了 status
你没抓到我的重点,
还跑来 comment
让我哭笑不得
或许你不知道也不理解
但从某方面看也是件好事吧
就当我在发泄算了。
不要让我感到
你很 task-oriented.
不要让我觉得
我投资错人。
不要令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