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5th

就连我也没发觉到
咱们混混下
也认识了个五年了。
你从中一到中五
我从中三到毕业后两年;
原本以为 serah过后就会淡了
但其实也不然..
再到后来的毕业后,
毕业后一年,两年..
虽然是没有以往那样的 fren,
但以现阶段的深度
应该都算保持得不错了。
昨天收了你的钥匙圈
不懂另外一个朋友的话是否真实
但如果那真的有值 100港币
还算我没交错朋友
但看看那笑脸缆车
我怎样还是抓不到为何会值那个价钱
呵呵~
anyway, 有心就好=)
谢了。
我会记得
在你还小时,
你第二篇在 windows space 的blog
写的是, happy birthday..bird hong
还是 ah hong? 我不是很记得了
但是很奇怪,我俩那时这么好
为啥你会在 blog写这些东西..
不过那时的我,会心一笑了。
我们没有煲电话了
没有 sms联络了
也没有 msn chat了
只是我回乡时会惯例地叫你出来聚
或许,我们得见面时才有话讲?

Five years, its not a short period.
Looking forward for our sgpore's job
and taipei trip.
Although,, its still in the first stage of planning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