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那些年

半夜,
我们聊了很多
我们都想知道对方的一些事
我们也都愿意地流露出故事
才发现到,
我俩在中学也只是嘻嘻哈哈地
再深入一点的心事
其实彼此都不了解。
我们交情算很不错
虽然我不是他平时会倾诉的朋友
但就是在偶然的时机下我们聊开了..
我不怕告诉他,
觉得他懂如何拿捏什么能说
什么不能胡乱和别人说
他是第五个知道的
同年的我也只亲口让两个人懂
总觉得信任这码事很难得。
在他信任我的同时,
我不需和他过不去。
或许几个小时不多
但就是能够很放心自在地谈天
说些不是跟每个人都讲的事情。
聊回去
原来青春多么青涩多么荒唐
那些日子都已经回不去了。
是咯,
一切都是那些年的事。
山长水远地来到那里过夜
能聊到意犹未尽
已感到满足了。


中二那年的我和你吵架
现在回想从前
觉得那时怎么那么不珍惜?
一点小事就吵...
毕业后才初梦方醒,
原来老朋友再见面
已不如以前那样去学校就能碰面了
中学是聚集我们相处的地方
如今各去各路,
才后悔以往的我们为啥那么计较
好没重点...
多年后反思回去
想回之前自己的愚昧
会不自莞尔..
28.10.11
a day with 91s
seoul garden & UTMKL hostel
bro thanks for the night
what a day..C=
" Dont overlook to choose people because of their weakness,
while they are choosing you who have weaknesses, too. "
nothing came for granted,
Appreciate everything you have right now



1 comment:

  1. Appreciate everything you have right now

    agree with that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