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相见恨晚

我们没什么见面
学校就算碰面也只有寒暄几句
但在巴士上竟然可以侃侃而谈
甚至谈到很深
一些我朋友都没告诉的事
都有透露给你听;
你也和我倾诉了一些
超越那些普通朋友会说的话
以我们的交情来说
有超出我预料..
加上你是 banana
我英文说得不这么好
能这么地健谈
算不错了。
当话题对到话匣子打开
就会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觉。
聊天聊起劲起来不是时常有的
我会记得这一天。

在我面前有哭过的人
我都会待他不薄
觉得,
就算一个人多么伤心也好,
也不会随便在另一个人面前落泪
要在人前流泪,
得不介意自己在对方的形象
这样的不虚伪够真够实在。
我一向知道你心软重感情
刚才你哭起来,
看你一直拿桌上 tissue 擦眼睛
我一时不懂该如何安慰你..
有时候,最好的安慰就是无言的陪伴。
我陪你看了一阵子电影
静静地看,偶尔问问题
虽然没什么客套话,
都会了我们的意思
至少我觉得是这样


一个即将离开malaysia
一个即将离开ss15
你们都很好,
相处得很棒
只是时间都不会给我们面子
时间已过,就是分离时候。
hmm.. 相见恨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