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20th

早上的课我 skip 了
中午时朋友们玩我
说第二天才能庆祝
很对不起我
约好另一天才去看戏。
我笑笑,打算和另一个友人去吃午餐
结果全部已经在里面那里等我
对.. 我已经连续第二年中骗
他们又给我 suprise
有吓到,而且很感激
感恩。
kim 有来,
除了他其他全都是 foundation fren
他不熟,整场我一直顾着他..
上课上到六点
朋友约八点去 discuss assignment
晚餐时间我预留给了 segamat frens
不多,只有 onglai navin
对,你并没有来。
我等了整个晚上,
你除了 fb & whatsapp wish
没了。
依我们的交情,是不应该只有这么少。
至少晚上讨论的时候
身边全都是要好的朋友
还算颇自在开心。


就算自己多不重视生日为特别日子,
但还是会去在乎那几个人是否真诚祝福你。
我竟然衰到在生日前夕和你翻脸
预留了晚上的时间,并没有用到
不会伤感,只是有些许失落
如我最后一句发送给你的
hmm.. 对咯,我算什么?
我生日已过两个星期了。
我们没讲话两个星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