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触景伤情

ss15 taylors main campus

我第一次来,是跟家人来
那时好像哥哥要报名什么似的
我自己没有在这间读过,
只是大多数在 taylors 读的朋友都是在这一间
from 91s aikkuan, suk, beatrice, eugenia, eunice
to chunhaw, chihao, wenzhe
then ah oil, yy, cherngzhe
两年里,都陆陆续续有来这里
但大多时间,都是陪你而来
慢慢地开始习惯这里
开始喜欢这里的环境。
现在我回去,
已大不如前。
每次坐下来读书做 assignment
都会有那个画面,有那个憧憬
就像上一次的到临那样。
我会说,
触景伤情
可以不止发生在那人消失之后。
就算那人在现场,
你也会可以体会到。
呵呵多诡异多可笑?
但偏偏我尝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