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不想等了

有一天,
一对父子到了一间家喻户晓的餐馆前
在门口告诉了服务员,
“ 听说你们驰名远近,我们可是闻名而至的呢 ”
服务员冷冷地说,请等一小时半。
父亲犹豫着.. 看看时间,那是正午午餐时间。
儿啊,你想吃吗?
想。
你能等吗?
err.. 我们等个一小时吧。那时里面的人都应该吃玩了
好吧。我们等一阵子吧...
一小时过了,父亲过去问服务员
" 先生,还需要等多久? "
" 对不起,刚才算清楚了,你们还得等多一小时。"
父亲看着儿子,说
儿啊,你要等吗?
" 不了老爸,我已经很饿了.. 好吃的食物多着呢,何必苦苦等这家??
走吧,我们去找些好吃的。不等了。"


*****
有一句话说,
没有你,世界还是照样转,不会因为你而停止。
没错..日子还是要过,只是有时会比较辛苦一点罢了
问问四周,
有人都说你变了,和以前已不一样。
但你的任性还是忍了顺了
我的甘愿
他们有时会不了解。
有时候你耍赖也在背后吞了
用你不知道的方法。
我不会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我默默做静静忍就好。
不是不讲就等于不吃醋不在乎;
最近几天,
看看你所做的
我有些吃醋了。
我承认,有时的我还会在意
但还是会随着时间不了了之
淡忘这些事。
这几天下来
有点忍不下了..
可能我比较不忍得,没什么耐心
但这就是我
最真的我。
伪装的话.. 很假, 很累
不自然。
我等你你等他他等她
好糟糕
这样下去,好没意思..
我没那么好耐心,会去等超过五年
我不是那些理想主义者,
活在过度梦幻世界说那些小说里的肉麻话
我比较现实踏实一点..
人说,
不管你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爱你
不管你条件有多好,总有个人不爱你
偏偏有些事有些人,你永远都说服不到。


看见朋友写的,
失去的东西,其实如果从未真正属于过你的,就没有必要觉得惋惜?
好好的问题。
当你心灰时,就是接近你放下的时候了。
如题
突然间想退下来了
我喜欢你可是
喜欢你,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