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送行

星期一那天去了趟机场,
去送朋友的朋友。
我们只是 fb friend, 不熟
甚至不曾碰面
haha 可爱。
以前姐姐飞英国时,
看到她的朋友来送机
就觉得很不错了。
能在离开时和朋友见见最后一面
而不只是在前一晚聚会,
觉得很 warm.
走时能亲眼见见自己在乎的人
望望家人好友才过关离开,
这才算没遗憾的道别吧
那天 ah beng 还没下电梯时,
我看见一个女子到了下面
听到了亲友大声告别,
才面容扭曲地掩面
摇摇手不回头地拉着朋友去关卡了。
我很记得那一幕
因为我的心有抽了一下,
她宁愿不去回头看
她面对不了,干脆摇手毅然走开..
hmm.. so sad..
离别的感慨...


现场没哭得稀里哗啦地,
只有 yy一个人有哭。
有见他的阿姨一直落泪
她很不舍得.. 看得出...
学生离乡背井到外国读书
大半年都不会回来
不舍得不思念是假的
只是看你是否够坚强,
忍得住那股冲上眼角的泪水。
机场就是有那种氛围
会让你感染不舍的心情
不论你送的是谁。
ah beng 这次飞
有去送机的都写了一些祝福语
在我离开的时候,
假设你有写,
你会写些什么?
有三个人我很重视
一个是我陪伴
一个是我包容
一个是我遗憾
你们都会来吗?
好想在离开时,
回个头转个身能见到你们。
即使得不舍地挥手告别,
也都心甘情愿..
那才是完整地对你们说再见
过得起自己那关
能够向自己交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