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4-12 sept '11

这几天很开心。
下星期以后,
他们已经回来
你已不一定会时常来找我了。

感恩感谢
你都没什么存有芥蒂,
就好像回到几个月前
感觉很好。
这几天下来,
几乎每日都有和你晚餐。
不知怎么地,
总觉得和你们一班人吃一顿
在一天里面才算有真正沟通到。
现阶段,在 subang 都还很愉快
以前认为几个朋友搬走后会很糟糕,
还好有你们。:)
你们没嫌我并不是和你们同年,
很珍惜你们。
数日下来,回到家有你陪我聊聊天
带我走走出去不必成日关在房间
希望我在这几天里,也能有效帮你解闷
你很显,我看得出..
有差那么一点,
不过有觉得我们似回到从前的水平。
这星期里,
真的很愉快
感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