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Housemate

前几天,
你说你家明年就快好了
我开学时你可能就会搬走了。
当时我听到这消息
心理顿时乱了有点慌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我问了很多问题
也一直在鸟你干嘛搬走
你似乎有看得出我的慌
问了我,
其实我早前就由告诉你,我以为你有心理准备了?
我静了一下想,
hmm 我是有想过了
但突然间地告诉我
我还有点接受不来。
之前我觉得你总没阿油好
但相处下来,
你比他更像个 housemate
只是你很宅很不爱跑
我想去走走的时候叫不动你。
你比他更没心防
会告诉我很多事
会分享你所知道的事
之前我有担心过会太吵
但现在相处久了
你静下来反而会不习惯
认真想,
我们也只相处几个月的时间
就一个 semester.
hmm is it time flies
or things around change frequent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