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那一条线

很多感情、 都因为一厢情愿, 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当了..

常常觉得惋惜、 可惜一些本来很好的友情

最后却以为对方的一句喜欢你、 如果你没反应, 似乎这段友情也很难维持下去了..


这也难怪、 有些人因此不敢踏出这一步..

因为这就像一场赌注..

表白了之后做不成了男女朋友

要不连朋友也没得当了..


有些事 不是你能预料的、 或许对方不在意..

你们还可以是朋友, 但却已经不如以前了。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可以自然的畅谈所有。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不会为了谁谁谁而争风吃醋、喋喋不休。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从不会干涉对方的自由。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即便是拥有了所有,还是可以轻轻的问候。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的友谊才可以平平淡淡拥有如此之久。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永远不会让对方受伤、永远也不会伤害彼此。


幸好我们一开始就没有做男女朋友...



才不会导致,当有一天我们不再是男女朋友的时候,我们也不是朋友...



而现在... 我们可以做朋友、很久很久的朋友。




******
这是我在 fb 看到的篇章
我身边有几个这样的朋友
站在那线前,沉默。
我们都一样,
有太多太多的不确定
怕一拿起,就会跌下
支离破碎。
就只怕往后日子,对方会介意
我试过拒绝别人,也能做朋友
但对于你我不敢乱来。
我了解你,
你不是那种不会介意的人
我还想继续和你做朋友。


要让自己不后悔地做事,还是要做的事不让自己后悔
要得到自己最爱的,还是不让自己失去最爱的
前进或沉默
我们都迷惑。
站在那一条线前徘徊,
在想..
该不该跨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