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狂躁佬

前两天从我们的谈话中,
你道出了我的 pattern
hahaha
我不敢说全部都对
但其实你说的也没啥错的
给好友看穿自己的 pattern
感觉有点像在大众面前被拨开
突然觉得没有安全感。
身边有个朋友能够理解自己的作风
几年的友谊算没白费
可以说这一个两个星期来,
我们来往都很密
自从她的生日那个周末,
你过来我这儿呆
两个人谈了很多。
sgt 也能两个人出去而已也不闷
assignment 帮你做好
还有上次在你的 fb wall post
写我失恋了..一会儿你就打电话来了
当时 yy 在旁,讲你够朋友
可以把这当着是个test
而我也test 到了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
有句话,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呵呵这几天可能对你真的有点暴躁了
尤其在看了你的 status 后,
hmm 我对你不起了。
把缺点看透后并能包容的朋友
不容易找。
难得的事物,我不会亏待..
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
对不起谢谢
就突然间想对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