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那句感触

三点半,刚刚起来。
听了几首算轻的歌
光良品冠还未单飞的那些歌
没什么特别音效没什么商业化
好真好纯。

人总会赌气的。
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
算人之常情 ba..
在自己在乎的人面前,
会装做一些有的没的给其他人
借此想试探自己在意的人是否吃醋。
吃醋没什么不好,
至少证明了有个人还在乎着某个人。
我不懂你算有没有避我
就.. 没必要吧
成熟一点地面对事情会比较容易处理
在后面玩一些有的没的的话,
无趣无隐无需无益
也伤另一边人士..


我吃醋了。
我还在乎着你们
想想,没必要赌气回你
一来不知你真的在乎与否,
二来只会造成循环,没完没了。
不觉得自己走错了吧,
毕竟人生每个阶段都能学到一些。
就潇洒点不成?
你能够简单一点吗?
太不简单的人, 我会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