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End

我不懂你看到了之前的 post or not
不过我总算有捉到你要说的
你给了我那个角色,
我不会不配合着演还哭着上吊。
该庆幸自己还未陷那么深?
我是不如他了解你
也可能不及他的疯狂。
毕竟我没他那么潇洒,
我比较实际一点。
我知道你最爱的是哪位
只是困惑,原来你的爱情观
还是有排队制度的,
就算你不爱那一个下一位。
你很婉转地暗示我了
我不可能这么地不会做人
放心,我懂该怎么做
只是想讲,没必要这样地糟蹋自己
你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okay, tats all for today:)
tats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