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淡掉

不要说我性格分裂
平时表面看我笑笑很开朗
和 blog 写的东西有很大落差。
没办法,这里就是我写我另一面心情的地方
有心的朋友,自然会来看看近况关心你
没必要在聚会时大肆渲染自己多么悲苦
aikss..
每添一篇,就等于在生活上辛酸多一次?


每每我对一个人开始失望透顶时
我会听谢谢你的美好这首歌
现在的我,
就在听着这首歌..
我不喜欢那些不回复我的人
因为从小爸爸就教我,人家问东西一定要应回人家,
做东西要有手尾,不要没礼貌。
我会不开心不喜欢,但我不至于会讨厌他们
因为回不回复,在于他们的意愿
人家没意,没必要逼对方。
你有伤到我..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虽然那滋味 会慢慢地 慢慢地淡掉 ...

1 comment:

  1. i like this sentence
    做东西要有手尾,不要没礼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