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穿

你念过你 send 他的 msg
你多么地绝,多么地坚定,多么地直接
可是到头来,又好像没事发生。

你们的关系,早已超越了应该被包容的界限。
前晚,我已经整肚子火
一个被拒绝的人,竟然还可以这么地厚脸皮
继续地和他有亲密无间的互动。
到了昨天凌晨不知不觉地醒了过来
看了更火
一幕你把你象脚靠在了他的腿上
另一幕我不小心看到你抱了抱他
他不会倾情,可是你还是造做不伪。
我开了电脑,就在 twitter 上狂发泄
我知道,你的举动太明显了,就算兄弟在那。
没眼睛看.. 我花了两天时间看穿了你们这一对
用两个星期的时间印证神给我的建议。
你太会大炮,但却又做不到。
你太不会放手,会用不顾任何方法得到你要的。
FUCK YOU!! 我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原谅你
在你眼中真的只有爱情,亲友情你顾不了。
一对情侣这样的话我没关系,
但我很清楚我们几个人之间的关系
你这在追着的人能做到酱,我呕 。


前天我给自己 24小时,用一天来看你。
我了解最终你还是不会和他走在一起
你既不会接受他,但同时你又不拒绝他。
你是个博爱之人,只是
天秤们都忍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