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Raya break

一星期的 raya break完了;快。
很奇怪,
当我在subang念书时,我会想念这儿
再待我在segamat呆上一阵子后,
我又会不舍得hometown..hehe
刚才得知在management和我同组的
啥都还没做..gosh.
这个学期,很痛苦。
组员,都好像不怎么关心课业进展
我第一次感觉到individual assign的好
shit.
这星期,是week6
不知怎么,开始期待这学期的结束,
到芙中参加全国营的时刻呵呵。

这过去的假期
是感觉心满意足
segamat没啥特别的事儿
只有出外喝茶聊天
而这对我已足够
当发现和朋友的相处时间
可能会不长了,
或在疑惑着彼此友情的深度
还能维持多久时,
自己就不会计较这么多了
这是我从我姐的其中一句话,
反思过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