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高估

今天sozai gohchunwei
tagged了我一个post

"人往往在恋爱中高估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

umm..
这是我以前突然灵感来时想到的
有相当久的一段时间了
自己也渐渐淡忘了
有点suprise, 那个cw 还记得

当时的我在想你时写出了这句
而你,不会知道我写的用意
现在就算对象转移,
在某个时候假如能够用到这句话
是不是在证明自己有多么地可悲?
高估这词
让我间接连接到了那句
或许这有它其中的道理吧

人往往在恋爱中

高估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

或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