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a mentor

那天你说没事做
跑来我房开了电脑帮我安装了一个软件
一个具瞻仰性的软件
我能看出你对未来的安排
这也是我一向对你的推崇。
那天你教会了我很多事
虽然你不会告诉我全部
但我已学了不少
你很大方
我很感激。
但令我忧心的是,
你始终还是个KL人
看人很准
我并非带有色眼镜看你
但这里的人还需点时间才能看透
不知其实背后是否藏有任何动机
甚至不知道你所问的问题
究竟是在参考意见
还是在试探着我

although u are not a book smart student,
but it is so sure that u are a street smart person.
我欣赏你前瞻性的计划
虽然有时和你会有压力
伴君如伴虎
但在担心这小事的同时
我从你身上学到了更多
虚心学习,
你能从别人身上懂得额外知识
未来的我们能合作吧
谢谢你的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