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步步惊心

现在的我
在 main campus 对面的一间咖啡馆
这里很有感觉
很多书籍
咖啡器材
沙发
甜点
花茶
很放松。
我下午就到这里了
觉得这里很有意思
很有台湾咖啡馆的感觉。
只是自己
从早就有在担忧着一些事
搞到自己并不完全享受
刚才吃晚餐,
叫了一碗平时很爱吃的干捞面
送上来
才发现自己还在忧心那件事
没什么胃口吃。
我和朋友去
很快地我就吃完了
只是吃完后的空档我想了许久
其实自己并没有什么胃口
我是吃得很快
但是,
吃进去的食物
经过了味蕾
并没什么味道。
现在的我
真的很没有胃口
真的很没有心情
心很寒
很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