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三人行

今天和朋友去了询问中心
问了一堆问题
填了一些表格
只是过后,
听到了一些坏消息

我这个朋友
我一向对他评价很高。
他不精于读书
但却很有思维
懂的事很多
也不只停于吹牛
他是会去采取行动的人。
交际广,不怕生
做事也没什么条件
只是,大学要求的是
成绩好的学生
我能感受到他的紧张
但至少,他知道下个学期他得用功读书了。
要三个人一起进同一所大学,
现在在等判官是否接受他的另一只脚
能否与我们踩入同个门阶。

说实在
我已有了心理准备
也已有了未来憧憬
过后做功课去旅游的打算
也加了你们的影子
我可不希望就这样销毁
我想和你们同所大学。
只是现在必须等是否接受的决定
有太多的不确定性
等待,
很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