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应酬

我每一次回来
都会找你出来
这次你说你病了,
直到刚才方渐渐好了起来。
还蛮开心的,今晚能和三几老友喝茶
只是半途中加了一位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的人。
我不懂这是不是故意的
还是纯粹他想邀她而已
但被一个我很信任的brother 做一单,我该怎样笑法?
我终于理解到为什么上次你会那么生气了..
好了这次,公平了。
其实整件事不会那么的尴尬,
只是我不会处理而已。
草场上被我烦着的朋友多谢了

朋友是你所信任的人
想找个自己喜欢的朋友倾诉,
但回头看那朋友却是在隐瞒事情的人
讽刺么?..
笑,可以只是一种表情
无奈地望着朋友苦笑,其实最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