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区块

年前我告诉过一个朋友
我每每回 segamat 时,
一定会找我 juniors
那时候我给的原因是
一来同年的都已出外读书,
二来是我觉得同年朋友再见也会一见如故
不必解释太多,也能侃侃而谈。
他有如我的堡垒,有啥事就回城堡。
但 juniors 的性质不同,不见面就会生疏
而且我不想失去一些我学弟朋友。
但现在情况有些颠倒,
同年见面少不在话下,
反而我大多时间都在和学弟们相处...
不会说和同年的没话说,但说没生疏是假的
而且之前回乡也甚少和 f6 的出来
突然觉得自己怎么好像有点忘了这个圈子?


你投资在哪儿,你就将得到回报。
我不会想失去我最初的这一块
是不是时候该好好地分配我的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