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长跑

" 讲真的你懂你跑的时候脚步很快吗? "
" ???? "
" 每次你都跑到很快,你懂假如你跑慢一点,可能你可以跑到更久 "

我没有回应,
只是开始跟随他的脚步了
把自己慢下来一起跑...
以前我不很明白,只是用蛮力在跑
有多少劲,就用尽它
把汗逼出来。
一个人来跑时,甚至没有热身就硬硬地跑了去
过后再听过一个好友讲才知道跑之前得大概走半小时
不然跑来也是徒然,没用的。
以前我认为,跑步就是一个人的事
喘气的时候,没力也没气和朋友说话
不用伴也没有关系;
可是最近突然地发现,有时候也不然
自己一个人跑,会比较没有目的,比较容易闷
也比较快就结束了

hmm 想想下,有时这几句还蛮似生活的
撇去比赛不说,把跑步当生命
慢慢一步一步地跑,
并不只是能够比较细心地欣赏周围风景
长远来说,也能够走得比较远
生命不是比赛,
能够稳健点地到达更远的目的地
对我来说才是现在暂时能明白到的事情。
我不 pro, 但通过这意外地领悟到一些东西..
之前听过了那番话 ,
今天出来想到拿来试试慢慢地跑跑看
想不到是有效果的。
哈哈多亏 gohchunwei 上述的那席话。
很普通的对话,但就是这么巧的
我在那句话上开始思考了。
Run slower, u will find that you can run a longer distance.
11.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