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世俗

2.30pm
我看看电话,有 3 missed calls
很开心,那是久违的好友。
茶聚后,我们一众去打羽球
hmmm, 以前大约我 form5 时我们有的习惯
到后来的喝茶,开始谈到那码事。
话说,有几位曾好奇过我的决定
友情虽说分享,但经过任何利害关系,都会被污染
我不想任何事都要谈及那部分
没错,这社会是现实的。
每个人都会面对
但我不想出去社会后每日在应酬那些披着羊皮的狼,
回到自己堡垒时,还要面对着一些戴面具的友情
那会很累..
人以群分,不该用这种方式;
这仅仅是我的看法
不必那么在意,我的意见没有那么影响力。


心灵所得到的享受,无论如何都将胜过物质享受。
今日是一班朋友拥抱世俗的一天。
我不清高,但我不想牵涉自己人
自从一件事情后..
今天其实整个人很显, 很 down
去了一位好友的家,大炮了良久
其实找你时我没什么抱怨自己想要抒发的,
但能有个能倾听这事的听众,在现时实属不普遍
Thank you.


人生,就不该留后悔
立场的方向,决定自己的诠释方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程式
祝愿你们都能得到所向往的回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