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分散

从朋友口中
得知你独自坐着,
在和我不同的班上
静静地..
中午时分致电你
你的语气匆匆的,
也气冲冲地
彼此谈话,不长。
今天你会忙,
我能理解亦不怪你
只是在担心
彼此往后将各忙各的,
各不相干,
到最后连碰面
也得勉强地打招呼..
大多时候,
自己甚至认为
你比我的任何一个中学朋友
还更值得我放入心思
更适于倾诉
彼此情谊比任何同乡友人
都来得要好。
今天的课,
自己与一位友人
在一个完全不熟悉的空间里
尝试认识新朋友。
而我的思绪,
却还停留在过去一年里
我们都熟悉的环境里

今天是我们进college后,
第一次地在不同的班上各自上课
岁月,不留人。
分分合合 无奈
我们
都束手无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