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同桌的你

不知多年后的你
会不会想起
那时你对我撒的温柔娇
畅谈过的现实黑暗面。
还记不记得有时的你
也毫无顾忌地
向我掏出家庭史;
无趣地投诉着
伴侣的无理闹剧。
稍废的谈吐无关紧要,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双手托着说爱你
十指相互依偎缠绕
厕所间的并排
讨来太多怀疑。
自我俩以相似碰面
已定闲时被冠误名
成日黏在一起,
似乎成长青。
也忘了如何惦记你
在你庆生之后。
大考过后去添衣
才发现我俩投契。
双批之约,大多现你我
聚餐之时无隔间
大群之分常双飞
为常景。
那时候以为日子很长
未来太难过
转眼大伙儿已临分隔路
难离难舍总有一些,常情如此不可推卸。
一年,太短;
分分秒秒显得清澈又珍贵。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情谊何能箍宏愿也?
心里,何不生万般的无奈?
各分东西,似成定局
聚首不难,
只视彼此情谊深度
是否还温热?


风戚戚 凉风打在我面上
天又亮 我俩又坐旁
不知多年后的你,
是否还记得
年少时的你旁边
那同桌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