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期待

看着电影院的荧幕
一句句动人的爱情对白
透过播放器放映眼前
观赏,
视线却朦胧一片
漂浮
呆滞着..
回望四周
身边,没有熟悉的你
平日一起和我闹的你
没你和我颠
没你开我玩笑
没你这废咖
突然惊觉,
虽然相识的时间不长
但过了这段日子的感情沉淀
我也会在你不在身旁时
默默地挂念着你..
眼前播放着近期的人气新电影,
自己 却心不在焉地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会有机会
再次见到你的身影

自己
是多么地希望你
也在身边
伴我赏电影..
到后来才发现,
整部电影
自己并没有吸收几多..
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