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不要忘了我

你是第一个让我在大学图书馆打架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在班上做第一排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从八楼跑到停车场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被老师在讲堂念出名字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没做准备就去 presentation 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和你不睡觉赶通宵 assignment 的人
  *****
普通朋友,好朋友,贵人,小人,陌生人
那天我们所聊到的话题。
  *****
facebook chat 的人物调动
  *****
在你家尝过最好喝的那一杯 cappuccino
  *****
726 那晚你弯回来在我家窗外哼歌
  *****
每早都去学校和你 lepak
  *****
没自律地赶 assignments
  *****

“ 终究会有一天 
我们都变成昨天 
是你陪我走过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间;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说出一直没说对你的感谢。”


勿忘我
这句在小学纪念册出现最频密的三个字
多年以后还能如此直接地亲耳听到
感恩。
相熟的时间不久
遗憾彼此都没有 smartphone
错过了记录如此多的日常所发生的趣事..
很多时候,
我是相信你,才让你知道这么多
你给予我点滴,我会泉涌以报
什么都不欠你,就欠你人情。
你比我任何一个朋友都更牛更好玩更欠打
比他们都拥有更建设性的角度。
如题,
你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朋友我怎会忘了你
我会记得你
the fuckest friend i ever h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