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革命情感

有人问过我
为什么有时看他一点不顺眼
还会和他出去?
hmm..
我那时要解释
可是想想下
刹那间解释不到。
打从年轻开始
不懂为啥我们就很密..
就是横跨一些事情
才会显得可贵。
我们有时不会说很投契
事事都很相象,并不然。
可就有以往的关系缠绵
可以说包袱,也可以说加持。
或更真确来说,
我对他有着那种革命情感
我们没有做啥伟大事情
但就是有那并肩的感觉。
不会解释,也解释不来
朋友吗,不就看开点包容点
有时候发发牢骚,气泄掉就算了。
看过一篇文章,说有一种黑洞叫偏见。
对一个人原有的好印象,
会因为某件事而崩坏了以后,
就再也看不到他的优点了。
就算光线进了黑洞,也会变成漆黑一片。
不必双方都认可超乎的关系,
就用我以为的方式,来对待他。
每个人都有缺点,包括我们。

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
做人,总要信。
革命情感,并肩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我给你的答案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